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喊台灣「撐住4年等我」 台灣基進:想當韓國瑜第二?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在網路節目中說,民進黨若國會過半,台灣就是再過4年苦日子,希望「撐得住4年等我」。  圖為柯文哲到桃園市車隊掃街。(記者李容萍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在網路節目中說,民進黨若國會過半,台灣就是再過4年苦日子,希望「撐得住4年等我」。 圖為柯文哲到桃園市車隊掃街。(記者李容萍攝)

2020/01/07 22:5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民進黨若國會過半,台灣就是再過4年苦日子,還說希望「撐得住4年等我」。對此,台灣基進痛批,柯文哲做為一個落跑中的市長,還有臉說要選總統,對照另外一位落跑市長,讓人不經懷疑柯文哲是不是要成為韓國瑜第二?

台灣基進說,柯文哲以前還會用「藍綠一樣爛」騙票,現在直接不演了,日前不但說出「小心我投韓國瑜」,今天更直接大批民進黨,想必是因為民眾黨選情緊張,而民眾黨的選情關乎4年後柯文哲能否爭奪總統大位,只好現出原形、狗急跳牆,親藍舔中的立場圖窮匕見。

台灣基進表示,柯文哲施政滿意度敬陪末座,還落跑、違背自己過去的承諾請假輔選,現在居然還能大言不慚說要選總統,屆時恐怕也只會落得跟韓國瑜一樣的下場,「成為全民的笑柄」。

台灣基進批評,一個連市政都顧不好的落跑市長,還有他的「一人政黨」民眾黨,不值得台灣人的任何一票,呼籲大家下架毫無核心價值的民眾黨,「讓柯文哲的總統大夢繼續留在幻想中。」

相關新聞連結:
柯P預測2020:民進黨就算國會沒過半 也很接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