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嘉郡批支持漲電價 蘇治芬:請張家先說明為何擋太陽光電

雲林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批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蘇治芬為錯誤能源政策護航,強調「票投蘇治芬就是支持漲電費」。(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批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蘇治芬為錯誤能源政策護航,強調「票投蘇治芬就是支持漲電費」。(記者黃淑莉攝)

2020/01/07 20:13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選戰倒數4天,雲林立委第一選區(海線)超級戰區選情緊繃,國民黨候選人張嘉郡今天召開「票投蘇治芬等於支持漲電價」;蘇治芬回應,電價有緩漲機制,請張家還是先說明為什麼要擋雲林綠能投資?

張嘉郡與競選總部發言人許哲賓召開記者會,張嘉郡說,她支持綠能,但台灣綠能發電成本太高,勢必衝擊造成電價上漲,蘇治芬是現任立委,不替鄉親的荷包及雲林產業發展著想,還延續這項錯誤的能源政策,要讓雲林的工業用地蓋滿太陽能板。

針對本報今天獨家報導「國民黨選前擋太陽光電,雲彰140億投資卡關」及張嘉郡記者會的內容,蘇治芬在臉書發文指,40年前國民黨先是計畫在麥寮後安蓋「第五核能發電廠」,後來又在麥寮蓋高污染的生煤電場。雲林海口鄉親好不容易盼到太陽能作為「農漁民分享經濟成長」的機會,但張麗善縣長上台後狂擋太陽能開發,單單台西鄉就少了日本廠商400億元的投資!

蘇治芬進一步說,電價要經過審議,電業法第88條還有電價平準基金(在成本低時存錢,成本高時穩定電價),電價根本就有緩漲機制,請張家先說明為什麼要擋雲林電力投資?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在臉書回應張嘉郡的指控。(擷取自蘇治芬臉書)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在臉書回應張嘉郡的指控。(擷取自蘇治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