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韓國瑜公布民進黨貪污證據 竟然是「1句話」

韓國瑜(見圖)多次指控民進黨政府貪污,並揚言若當選要成立特偵組查辦。(記者朱沛雄攝)

韓國瑜(見圖)多次指控民進黨政府貪污,並揚言若當選要成立特偵組查辦。(記者朱沛雄攝)

2020/01/07 06:31

首次上稿 01:06
更新時間 0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數次揚言當選後必成立特偵組,偵查民進黨的貪污行為,韓國瑜6日在政論節目重申若當選絕對成立特偵組,同時公布自己掌握的「證據」,竟然是「1句話」,讓主持人當場傻眼,但他強調「不會為了鬥爭而鬥爭」。

韓國瑜在《民視新聞台》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指出,「特偵組為什麼有必要性,因為現在很多人民對執政當局是懷疑的,認為你有嚴重貪污」,他認為,「最優秀檢察官、檢察總長指揮之下成立特偵組,依法偵辦,完全沒有問題,第二個問題,特偵組為什麼有必要性,因為現在很多人民對執政當局是懷疑的,認為你有嚴重貪污。」

韓國瑜接著提到:「第三,我們看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講的話:『你們哪一個沒有拿我爸爸的錢?』包括陳菊、包括蘇貞昌、包括謝長廷,這不就是證據嗎?蔡英文政府有查嗎?」主持人許仲江傻眼問:「這個就當作是貪污(的證據)嗎?」韓國瑜肯定地說:「已經有人證(陳幸妤)。」

韓國瑜強調:「什麼狀態之下拿錢,是私底下給的?還是貪污來的?為什麼不辦?」韓國瑜也稱,成立特偵組「一點都沒有清算鬥爭,所有認識我立法院幾個民進黨的老朋友,不管是過去的過世的盧修一,現在還在的黃煌雄,甚至柯建銘,我們在立法院都是同事,韓國瑜的做人怎麼樣,我相信他們心中都有一把尺,我們絕對不會為了鬥爭而鬥爭。」

韓國瑜認為,前總統陳水扁之女陳幸妤對綠營天王的一番指控「不就是證據嗎?」主持人許仲江當場傻眼。(圖取自民視)

韓國瑜認為,前總統陳水扁之女陳幸妤對綠營天王的一番指控「不就是證據嗎?」主持人許仲江當場傻眼。(圖取自民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