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宋楚瑜!韓國瑜脫口:總統連任者叫蔡英文

韓國瑜(見圖)6日表示,不評論另一位候選人宋楚瑜的批評,並稱這樣做是尊敬。(資料照)

韓國瑜(見圖)6日表示,不評論另一位候選人宋楚瑜的批評,並稱這樣做是尊敬。(資料照)

2020/01/07 06:13

首次上稿 00:22
更新時間 0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6日接受媒體專訪,談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的百般批判,他脫口而出「今天執政的是民進黨,今天的總統連任者叫蔡英文」,「我不加以評論好不好,代表對他(宋楚瑜)的尊敬」。

韓國瑜6日接受《民視新聞台》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專訪,對於近期大罵媒體、說蔣經國五短身材,宋楚瑜均提出批評,韓回應,「宋楚瑜對我的評論,我不加以評論好不好?代表對他的尊敬,包括他講我要對媒體的態度等等,他當年當新聞局長跟文工會主委的時候,他當台灣省主席的時候,他對某些媒體的看法,我不予評論。」

他提到:「我講外型,今天很多台灣人民認為,或者有一些批判我的人認為,感覺不像總統,我就提出一個問題,誰長得像總統,上面還有一段話,美國從華盛頓到今天的川普,幾十位美國總統誰長得像總統,第二,總統應該長得像什麼,我舉這個例子而已,沒有任何消遣,沒有任何調侃。」

韓國瑜再三強調,「宋楚瑜主席對我的批判,我實在不想講,因為今天執政的是民進黨,今天的總統連任者叫蔡英文,我覺得我是一個在野黨,所以他對在野黨一直不停的批判,我只能說他的批判,我不予評論,代表對他的尊敬,如此,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