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擇雅批沒政績才強調省錢 柯文哲嘆:典型的黨同伐異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記者陳心瑜攝)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記者陳心瑜攝)

2020/01/06 21:35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作家顏擇雅日前在臉書發文酸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講不出政績,就強調自己很會省錢」,更說柯文哲市政最可圈可點的就是世大運,辦得還不錯,但世大運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派人幫他,陳菊卻遭柯惡言惡語。柯文哲今受訪回擊顏擇雅是「典型的黨同伐異」,只要同黨,不管做什麼壞事都要cover(掩護),如果不同黨,不管做什麼好事,都要破壞。

至於陳菊派人幫柯文哲辦世大運,柯文哲說,世大運是台灣的世大運,不是柯文哲的世大運,也不是台北市的世大運,所以如果當年在高雄辦運動會,後來有些人再到台北幫忙,也是應該的,「這不是幫柯文哲,這是幫台灣」。

柯文哲強調,他談的是財政紀律問題,陳菊高雄市長任內,究竟高雄是負債2400億、還是3000億?到現在也還沒有人說得準,陳菊到現在都沒有出來講清楚、說明白,到底是欠多少錢?

柯文哲表示,他也想知道欠債到底用去哪裡?此外,一定會有償債計畫,為什麼高雄市府可以欠這麼多錢,包括高雄市議會、中央監察院的審計部、主計處,為什麼都不講話?任由地方政府財政惡化?

柯文哲接著問,高雄欠這些錢現在一年的利息是多少?到底造成什麼樣行政上的影響?這些問題都不回答,反而一直問A答B,講到最後就開始發展陰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