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上繼續衝衝衝! 蘇貞昌陪張宏陸車隊掃街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宏陸掃街拜票。(記者賴筱桐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宏陸掃街拜票。(記者賴筱桐攝)

2020/01/06 21:2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陪同子弟兵、民進黨新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宏陸車隊掃街。蘇貞昌到場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高喊「衝衝衝」,蘇貞昌懇請板橋選民繼續支持張宏陸留在國會,為地方服務、做事。

蘇貞昌表示,他今天一早參加蘇花改通車典禮,看到基層人員盡心盡力,讓台灣有一條更好的公路,由此可見民進黨政府的執政效率,今晚為張宏陸助選,呼籲鄉親支持實在、認真、誠懇的人才。

蘇貞昌說,張宏陸這幾年在立法院為板橋民眾爭取很多福利建設,為鄉親傳達民意,有張宏陸在立法院打拚,蔡英文總統連任後推動的各項工作一定更順利。

蘇貞昌推薦張宏陸是很有經驗的民意代表,當年曾代理板橋市長,並經過民意檢驗,擔任2屆議員,現在做了1屆立委,還擔任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集人,選舉就是要選像張宏陸這樣誠懇、正派的人,相信市民會給予支持,讓板橋產生好立委,在國會為板橋做事。

張宏陸表示,感謝鄉親支持及「師傅」力挺,他會努力打拚,不辜負大家的期待。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展開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賴筱桐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展開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