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綠黨檢舉疑違法 柯文哲感謝媒體錄影:根本沒在講民調

被綠黨檢舉,柯文哲今天稱感謝媒體全程錄影,強調當時根本沒講民調。(記者李容萍攝)

被綠黨檢舉,柯文哲今天稱感謝媒體全程錄影,強調當時根本沒講民調。(記者李容萍攝)

2020/01/06 20:3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黑鷹直升機失事,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殉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4日台南、台中輔選時,語出驚人指「政府平時也沒多重視國軍」,還說民進黨一向跟國軍關係不是很好,這是長期的問題,軍隊有某部分比例不支持政府,就已經很糟糕了,對此,綠黨向中選會告發柯文哲疑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

柯文哲今日下午在桃園受訪表示,感謝眾家媒體全程錄影,只要從頭到尾聽一遍就知道,他根本沒有在講民調,「好一點來說就是綠黨要衝聲量、刷存在感,往壞的方面想就是尾巴黨、側翼」,還反問記者「你覺得他像哪一種」?

現任桃園市議員也是綠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浩宇說,柯文哲疑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52條第2項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53條第2項規定事,綠黨依法提出檢舉。

對此,有網友認為綠黨檢舉的好,每個月捐錢給綠黨很值得,有網友說他以前也是柯粉,但現在柯為了搏聲量到處抹黑攻擊,很不可取。至於綠黨檢舉指柯文哲談話提到的「比例」是否為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所指的民意調查資料,仍待中選會進一步認定。

王浩宇(左)向中央選舉委員會檢舉柯文哲疑發布民意調查資料。(取材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左)向中央選舉委員會檢舉柯文哲疑發布民意調查資料。(取材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