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偷看小腿」惹議 黃創夏賣關子︰新成語「淑華自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下午出席國民黨新北輔選造勢大會。左為立委候選人柯志恩。(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下午出席國民黨新北輔選造勢大會。左為立委候選人柯志恩。(資料照)

2020/01/06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在板橋第一運動場造勢行程又失言,這次的「偷看小腿」說法引起不少反彈。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日在臉書上重砲開轟,指韓國瑜這樣不提情色等負面語言「就不會選」的候選人「下限無極限」;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天在臉書發文,還賣關子,就此事打趣自造成語「淑華自危」。

王定宇表示,韓國瑜把成績不好的原因推到同學身上,難道這就是「自己沒用功讀書,好色還怪別人漂亮害他不專心」的概念嗎?韓國瑜至今與「性」相關的發言不斷,一路引發許多爭議,王定宇怒批,「不講情色、肉體、粗話、謠言」就「不會選」的國民黨或韓國瑜真的「下限無極限」。

而黃創夏則是幽默對待此事,並自造成語「淑華自危」,表示這是本週最新成語。除此之外,黃創夏又表示,「是誰的小腿」害韓國瑜「掉到『放牛班』」?還特意將放牛班以引號括起,也沒說明「淑華」是誰,話中帶有玄機。

韓國瑜昨日為黨內立委候選人柯志恩、林國春站台造勢時,表示自己當年念國中時成績本來不錯,直到男女合班,前座來了一位小腿很漂亮的同儕,「我就每天看著她那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以後成績就一落千丈」。柯志恩聞言臉色變得相當尷尬,這番發言在事後也被各界抨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