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成績倒退怪女生小腿太美? 苦苓:渣男無誤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出席造勢活動,自曝就學時看前座女同學小腿讓成績一落千丈,引起熱議。(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出席造勢活動,自曝就學時看前座女同學小腿讓成績一落千丈,引起熱議。(資料照)

2020/01/06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5)日出席造勢活動提到,就讀海山國中時,每天看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小腿,導致成績一落千丈。對此,作家苦苓批評「韓國瑜是渣男無誤」。

苦苓今日在臉書以「歧視不可怕,連被歧視都不知道才可怕」為題發文,舉5點例子說明,許多男生歧視女性,但他並不自覺,許多女生被男性歧視,自己也沒有發現。

苦苓指出,「因為貪看前座女生的雪白小腿,害我功課一落千丈」這就是歧視,他說的是「男人的錯,都是女人造成的」,男人犯錯從不檢討自己、只怪別人,尤其是女人,功課不好,不怪自己不認真聽講,反怪女生小腿太美,「韓國瑜是渣男無誤」。

苦苓認為「李佳芬什麼時候要出來和韓國瑜合體」也是歧視,他問韓國瑜,若今天李徍芬瞞著你在別的男人家過夜、瞞著你給別的男人600萬、瞞著你跟別的男人出國五六次,「你會原諒他嗎?你會顧全大局嗎?還是只有你的大局才是大局?」。

苦苓也提到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曾說「女人拉票會拉到房間去」,這句話認定所有女生都會用肉體達到目的,當時他這樣誣蔑女性時,在場大多數女生還大笑,連優秀的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也在笑,「我們到底該怪男人歧視女性,還是覺得這些女人被歧視也活該?」。

苦苓更批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張善政說「沒生小孩不懂父母心」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忙著結婚生小孩,沒把立委做好」等言論,先是歧視女性不結婚生小孩,後者又認為「女人因結婚生子所以無法把事業做好」。

苦苓強調,21世紀的社會,男人還在不知不覺的歧視女性,女人也好像無所謂的繼續被歧視,「男女平權?別鬧了!講這些爛話的渣男和沙豬,一樣會得到好幾百萬的婦女票」,這不就是對他們最大的激勵、讓他們心安理得的繼續「看不起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