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宋楚瑜同台受訪 兩人皆強調「中道」

宋楚瑜和郭台銘上電視節目同台受訪(親民黨提供)

宋楚瑜和郭台銘上電視節目同台受訪(親民黨提供)

2020/01/05 23:59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共同接受電視節目專訪。郭台銘讚許宋楚瑜處理國政有經驗,並提到台灣需要有第三勢力發揮的空間,親民黨就是不可或缺的力量;宋楚瑜表示他跟郭台銘都崇尚「中道」,把人民放中間,到了選舉尾聲,最後衝刺就是要讓人民瞭解台灣真正的民主價值,人民就是老闆,要選一個可以勝任的人。

宋楚瑜和郭台銘接受東森財經「楷道論政」節目專訪,今天下午播出,主持人張啟楷與客座來賓連番詢問郭、宋合作緣由及目前選情看法。兩人不約而同強調「中道的力量」,郭台銘提到。台灣未來要安定,又維持和平能夠發展,而國政不能讓人來學習,需有經驗的領導來帶領,宋楚瑜就是最好的人選,他提到被人批評「搖擺」,但他強調是行中道,因為事情的道理不是依黨派而決定。

宋楚瑜表示,郭台銘提到「中道就是正道」,把人民放中間,他跟郭台銘的結合就代表台灣未來的兩件大事:國家安全與經濟,宋楚瑜提到總統就是把政府管好,注重外交、國防以及兩岸,走中道讓兩岸不要暴衝,台灣不能天天只有藍綠對決,而郭台銘用高科技、大數據跟台灣經濟接軌,兩人結合的話無所不破。節目當中兩人兩次握手,意圖展現親密戰友的合作情誼。

郭台銘說,他想活到120歲,約還有50年的時間,參與政治不為名也不為利,是想為這塊土地還多想做點事情;在大選最後時刻幫親民黨助選是因為「我的DNA、(政治)光譜」還是比較偏向親民黨,郭台銘也向選民呼籲,國家需要一個會做事的人,給宋楚瑜再一次機會。郭台銘也自我爆料,賴清德自詡為「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他對賴也有些定見,所以當年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為了招商的事情向郭台銘求見五次,郭台銘都找理由藉口推託避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