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小英祖墳現「神奇水道」 廖大乙:四方來助格局!

小英祖墳選前風水有「奇特水道」,民俗專家廖大乙驚呼不用選。(記者蔡宗憲攝)

小英祖墳選前風水有「奇特水道」,民俗專家廖大乙驚呼不用選。(記者蔡宗憲攝)

2020/01/05 21:41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知名民俗專家廖大乙暗中到小英祖墳觀察,發現自去年初至今兩度整修,出現14道蜿蜒的水路的「四方來助」格局,廖大乙也大膽預設這是總統蔡英文「不用選」的吉兆,但民眾是否出門投票,仍將左右勝負關鍵;不過現場的蔡家子孫則低調不願多談。

「這絕非平凡排水,14彎加上小石頭有高人指點!」多次觀察國內政治人物祖墳的廖大乙說,總統老家祖墳與去年初已經有明顯變化,新設置的排水道潛藏五行概念,將扭轉民進黨前年大敗的氣勢。

廖大乙分析,這個蜿蜒「一十四」彎的水道,象徵四方來助一人的磁場,搭配上代表「五營神將」的五顆白色小石,都有集中力量及固守的意義,加上周邊大型溝渠有整理「護城河」的情況,都顯示勢在必得的決心。

一名蔡家子孫在小英祖墳附近巡察果園,對於廖大乙的分析及家族何時整修水道則不願多談,僅強調近期的確加強巡視,就怕無聊的政治狂熱份子破壞祖墳,無關任何風水傳言。

對風水堪輿頗有研究的廖大乙,除了點評台灣燈會主燈預言神準,過去曾以「明渡(肚)一橫君」預言陳水扁中槍後當選、921大地震、2010年台灣燈會主燈炸傷人及歷任總統大選結果。

他這次也重申過去預言,認為台灣從屬虎的陳水扁搭配屬猴的呂秀蓮、屬虎的馬英九到屬猴的蔡英文,台灣直到2028年才會脫離虎、猴兩生肖執政的格局。

對於廖大乙風水之說,巡護祖墳的蔡家子孫(右)則低調不願多談。(記者蔡宗憲攝)

對於廖大乙風水之說,巡護祖墳的蔡家子孫(右)則低調不願多談。(記者蔡宗憲攝)

小英總統老家祖墳與去年初已經有明顯變化。(記者蔡宗憲翻攝)

小英總統老家祖墳與去年初已經有明顯變化。(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