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出牌!洪秀柱「護憲保台」PK王定宇「台灣是我們的家」

南市第6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定宇強調會捍衛台灣民主與經濟發展。(翻攝自Youtube「第十屆立法委員臺南市選舉區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三場」)

南市第6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定宇強調會捍衛台灣民主與經濟發展。(翻攝自Youtube「第十屆立法委員臺南市選舉區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三場」)

2020/01/03 23: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第6選區立委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3)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洪秀柱諷刺民進黨執政黨強行通過「反滲透法」,是執政無能的「遮羞布」,民進黨候選人王定宇也是火力全開回轟國民黨阻礙台灣與台南進步。

洪秀柱說,選擇到台南參選,外界很納悶這是「綠到出汁」、「西瓜也能當選的西瓜聖地」,但她就是不畏苦、不畏難,接受挑戰,希望能發揮奮鬥精神,重拾選民對國民黨信任,翻轉台南成為真正民主聖地。

洪秀柱質疑台南建設停滯不前,長年淹水治不好,並批民進黨每逢選舉就把兩岸問題當作「政治提款機」,自己口口聲聲說愛台、護台,別人就是賣台、害台,這次急於反滲透法立法,是「執政無能的遮羞布」,將中國視為境外敵對勢力,框住了台灣經濟發展。

洪秀柱表示,她主張的兩岸政策很明確,就是蔡英文總統2016年所宣示的「遵循中華民國憲法及兩岸關係條例」,台灣最大危機,正是民進黨毀憲亂政,國民黨「護憲保台」才是正道。

王定宇細數台南正進行打通南關線五甲路、沙崙綠能科學城及台南大會展中心等重大建設之外,也回擊說這些列入前瞻計劃預算在立院審議時,「是誰灑麵粉、丟雞蛋、撒冥紙?」正是國民黨在阻礙。

王定宇說,「台灣是我們的家,台南是我們的故鄉,我們的驕傲」,雖然不完美,淹水也是我們的痛,但台南人共同努力打拚,逐步改善減少淹水面積,「從來沒到過台南關心的人,歡迎一起來努力,但不要一來就嫌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唱衰台南,抹煞所有人的辛勞。

王定宇並指出,蔡政府執政這3年多來,國家朝正軌發展,外資投資最多,股市最好榮景,而且過去扁政府時代舉債1兆4千億、馬政府時代舉債1兆7千億,蔡政府不但未舉債又可以還債95億元,打下經濟成績,民進黨不排斥中國,也不反對中國,而是反對中國併吞台灣。

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政見會,除了洪秀柱與王定宇隔空開砲,包括李晉豪、翁語含、唐宇姮也都出席暢言政見。

南市第6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批評諷刺民進黨急促通過「反滲透法」,是執政無能的「遮羞布」。(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第6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批評諷刺民進黨急促通過「反滲透法」,是執政無能的「遮羞布」。(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