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靜儀稱「主張統一是叛國」 新黨:這才是叛國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接受《德國之聲》訪談時直言「支持統一就是叛國」,昨天因引發爭議辭去發言人一職;新黨晚間發聲明指出「他們才是應該抓起來的叛國者」。(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接受《德國之聲》訪談時直言「支持統一就是叛國」,昨天因引發爭議辭去發言人一職;新黨晚間發聲明指出「他們才是應該抓起來的叛國者」。(資料照)

2020/01/03 19:1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接受《德國之聲》訪談時直言「支持統一就是叛國」,昨天因引發爭議辭去發言人一職;新黨晚間發聲明指出,林靜儀是不經意說除蔡英文的心理,顯示他們的目的是實現台獨黨綱,「他們才是應該抓起來的叛國者」。

新黨指出,刑法100條修正放寬「主張台獨」是言論自由,現在卻反而指控依照憲法主張統一者是「叛國」,可見民進黨、蔡英文心中的「中華民國」,根本是台獨借殼的假中華民國。

新黨認為,林靜儀在報導中稱「因為席次不夠無法改國號,只能暫時在中華民國體制下」,更代表他們的目的就是實現台獨黨綱、顛覆中華民國國憲,他們實際還擁有公權力,可以強暴脅迫執行務實台獨,因此他們才應該是要抓起來的叛國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