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失事》將官洪鴻鈞罹難 鄰居震驚不捨

罹難的情次室助次洪鴻鈞,雖是金門人,但與妻女10多年前搬在永康居住,鄰居昨得知不幸消息,都相當驚訝,也感到不捨。(資料照)

罹難的情次室助次洪鴻鈞,雖是金門人,但與妻女10多年前搬在永康居住,鄰居昨得知不幸消息,都相當驚訝,也感到不捨。(資料照)

2020/01/03 14:25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國防部UH-60M黑鷹直升機昨在新北坪林、宜蘭山區交界處失事,造成8名軍士官殉職,罹難的情次室少將助次洪鴻鈞,雖是金門人,但與妻女10多年前搬在永康居住,鄰居昨得知不幸消息,都相當驚訝,也感到不捨。

洪鴻鈞與妻女選在台南永康一處集合式透天厝社區居住,社區出入都有警衛管制,附近鄰居指出,洪與家人在永康住了10多年,待人也相當親切友善,不過,平時恐因軍中事務繁忙,較常遇見洪妻與女兒和大家互動。

永康區長張睿民表示,昨得知後就立刻會同當地里長與社會課人員,代表市長黄偉哲前往致哀,但家屬目前都在北部處理相關事宜,也不便打擾,後續會與洪的妻女聯繫,若需幫忙的地方,區公所也會全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