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失事》 總士官長生前臉書「都是註定要發生的事」 同袍悲痛哀悼

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國防部總士官長韓正宏在內8人不幸殉職。(擷取自韓正宏臉書)

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國防部總士官長韓正宏在內8人不幸殉職。(擷取自韓正宏臉書)

2020/01/02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國防部總士官長韓正宏在內8人不幸殉職。韓正宏生前時常在個人臉書分享軍聞,並勉勵弟兄同袍;而他臉書的封面圖片寫道「不論發生何事,都是註定要發生的事」,現在讀起也格外令人鼻酸。不幸消息傳出後,韓正宏的親友、同袍難以置信,紛紛到他臉書留言哀悼「總士官長,一路好走」、「一路好走,任務結束了」。

國防部為提升士官地位,讓更多士官兵的意見直達高層,增設有「士官版參謀總長」之稱的國防部參謀本部總士官長職務,而由韓正宏在2017年7月被選為首任參謀本部總士官長,韓正宏為1968年次,為陸軍士校常士74年班畢業,先後完成士校正規班、菁英士官長班等軍事教育,並公餘進修取得大學學歷,歷任連、營、旅、軍團及司令部士官督導長等職,但不幸在這起黑鷹空難中殉職。

韓正宏生前時常在臉書分享國軍新聞,最後一篇貼文為去年11月14日,他分享新聞並寫下「感謝全體士官同仁克盡職責戮力戰訓本務,大家辛苦了!我們永遠以士官團隊為榮!請大家支持國軍、愛護國軍」!而韓正宏的臉書封面則是張寫有一段座右銘的圖片,其中一句話為「不論發生何事,都是註定要發生的事」,讀起令人不勝唏噓。

不幸訊息傳出後,韓正宏的親友、同袍都十分震驚、難過,湧入韓臉書相關貼文留言表示「學長,辛苦了」、「學長一路好走」、「韓士官長,祝您一路好走」、「一路好走,任務結束了!」、「學長,你一路好走!士官的精神學弟們會傳承下去的」、「任務結束了,您辛苦了。」

韓正宏的臉書封面是張寫有一段座右銘的圖片,其中一句話為「不論發生何事,都是註定要發生的事」,讀起令人不勝唏噓。(擷取自韓正宏臉書)

韓正宏的臉書封面是張寫有一段座右銘的圖片,其中一句話為「不論發生何事,都是註定要發生的事」,讀起令人不勝唏噓。(擷取自韓正宏臉書)

親友同袍擁入臉書哀悼。(擷取自韓正宏臉書)

親友同袍擁入臉書哀悼。(擷取自韓正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