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失事》位置偏僻無路可達 搜救人員要攀爬山徑3小時

迫降位置位於烏來區東側的烘爐地山西南方約300公尺處。(記者翁聿煌攝)

迫降位置位於烏來區東側的烘爐地山西南方約300公尺處。(記者翁聿煌攝)

2020/01/02 12:1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軍方黑鷹直升機迫降最新消息,迫降地點位於新北市烏來區最東側的烘爐地山西南方3百公尺處,地點剛好是烏來與宜蘭縣礁溪鄉的交界處,兩縣市的地面搜救人員已趕赴現場,據烏來區長周守信指出,該地點位於山區十分偏僻無路可達,搜救人員需攀爬山徑約3小時才能抵達。

周守信指出,據了解該架直升機從松山機場飛往宜蘭,途中發現機械故障,其實迫降地點附近,剛好在桶後的林務局招待所旁有一處直升機的停機坪,但直升機可能因緊急事故不及返航迫降。

迫降地點位於烏來區的最東側、標高1167公尺的烘爐地山區,西南方約3百公尺處,但無路可達,從烏來市區前往桶後派出所約30分鐘車程,但從桶後派出所需徒步前往失事地點,需攀爬山徑約3小時。同時間也有另一支搜隊伍從宜蘭出發,最快約攀爬約1小時才可抵達。

周守信說明直升機迫降位置。(記者翁聿煌攝)

周守信說明直升機迫降位置。(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