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失事》新北、宜蘭消防特搜集結 確認位置後出發救援

國防部黑鷹救護直升機迫降新北、宜蘭山區,消防特搜趕往烏來集結待命;圖為特搜歷史集結照。(記者吳仁捷攝)

國防部黑鷹救護直升機迫降新北、宜蘭山區,消防特搜趕往烏來集結待命;圖為特搜歷史集結照。(記者吳仁捷攝)

2020/01/02 10:29

〔記者吳仁捷、陳薏云/新北報導〕國防部一部黑鷹救護直升機今天上午傳出在迫降新北烏來山區,新北、宜蘭消防局一度獲報要出動,但國防部隨後改派國軍部隊,暫時取消支援,據了解,目前新北、宜蘭消防單位各自在新北、宜蘭端預備性集結,新北消防特搜由消防局長黃德清指揮,將在確認正確地點後,出發救援。

新北消防特搜人員目前陸續趕抵烏來分隊集結,確認位置後,就將出發救援,並於接近現場處尋找適當地點,架設前進指揮所。

據了解,新北市最早接獲轉報時,為一輛直升機迫降烏來、宜蘭山區,消防局集結上山之際,消防署告知暫停支援,加上涉及國防,國防部不願多告知訊息,但新北消防特搜大隊仍預備性在烏來分隊集結,整合救災資源隨時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