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永萍喊告 賴品妤:選民有權利知道事實

對於李永萍說賴品妤(右)意圖混淆視聽並抹黑將提告,賴品妤說,要告就來加倍奉還,選民有權利知道這些事實。(圖由賴品妤競選辦公室提供)

對於李永萍說賴品妤(右)意圖混淆視聽並抹黑將提告,賴品妤說,要告就來加倍奉還,選民有權利知道這些事實。(圖由賴品妤競選辦公室提供)

2020/01/01 18:21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製作的署名文宣,被檢舉是黑函且一度被警方「扣走」,賴品妤稱是李永萍惡意檢舉;對此,李永萍下午召開記者會批評,賴品妤意圖混淆視聽並抹黑她,將按鈴申告維護個人權益,釐清真相。賴品妤隨即在臉書回擊李永萍謊話連篇,她堅持質問到事實清楚,「要告就來加倍奉還,選民有權利知道這些事實,法庭見。」

賴品妤說,如果把事實整理出來做成紙本,讓大家了解妳的過去,就叫做「過份」,她也只好非常沈重地質問更多事實,讓您知道什麼叫做「過份」。像是早上說「事前完全不知情」,剛剛記者會卻說,昨晚得知有這份文宣。這些「澄清」,是不是跟李永萍的黨籍一樣「變化莫測」,李永萍說謊遮掩慣了還真的是改不來。

賴品妤表示,更誇張的是,剛剛記者會中李永萍多次提到,不只她本人,任何協助散發,不管在網路留言、Line轉傳,甚至連新聞媒體也都要提告,用要脅提告來對待所有人,「李女士您到底有多害怕這份文宣內容?」

賴品妤說,在這邊也提供兩個管道,如果不怕被國民黨吉、被李永萍恐嚇,歡迎直接到全家或7-11便利商店列印使用,賴強調:「我是賴品妤,不是李女士、韓先生,我堅持質問到事實清楚,要告就來加倍奉還,選民有權利知道這些事實,法庭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