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1124後台灣只有2條路 林飛帆曝2020大選真正關鍵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圖右)今(30)天表示,明年大選真正關鍵的是我們對於台灣未來路線的選擇,也是怎樣實踐這個路線的路徑選擇。(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圖右)今(30)天表示,明年大選真正關鍵的是我們對於台灣未來路線的選擇,也是怎樣實踐這個路線的路徑選擇。(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2019/12/30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昨(29日)晚於台北市北平東路總統蔡英文競選總部前,封路舉辦「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晚會。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30)天表示,謝謝昨晚在大雨中所有一起參與的朋友們,他也提到,明年大選真正關鍵的是「我們對於台灣未來路線的選擇」,也是怎樣實踐這個路線的路徑選擇。

林飛帆在臉書表示,7月15日他決定加入民進黨,半年多來,去了很多從未去過的鄉鎮,和許多沒見過的鄉親們握手寒暄,「卓榮泰主席與羅文嘉秘書長,在民進黨最低谷的時候,承接起重擔。我感謝他們願意邀請我,和這麼多優秀的年輕幹部一起進來這個政黨工作,讓我有機會和大家一起打這一場關鍵的戰役」。

林飛帆說,民進黨經歷去年的大挫敗,黨的改造,重新開啟社會對話,在今年在兩次補選後稍稍穩住步伐;在黨內初選的激烈競爭後,大家團結一致;在不分區立委提名過程中,也延續黨對進步改革的承諾。

「我一直認為,這場大選真正關鍵的是我們對於台灣未來路線的選擇,也是怎樣實踐這個路線的路徑的選擇。」林飛帆指出,去年1124之後,擺在台灣前面的只有兩條路,一者依循國民黨依附中國的政治經濟社會模式,二者是持續推動轉型強化自己體質,壯大台灣的道路,而民進黨在這三年半執政所選擇的道路是後者。

林飛帆說,民進黨不寄希望於中國的經濟或政治讓利,換取片刻喘息的生存空間,而是思考透過改革轉型,回應社會結構轉變,經濟模式轉型和國際情勢巨變的需要,這條路,轉型、改革,會觸碰到許多既有利益結構,也會產生震盪,對於改革轉型的過程和結果,更不是每個人感受都一致。

林飛帆強調,但民進黨是在這樣匍匐前進中,一步步前進,「我們當然有許多的不完美,也有更多內部外部的問題需要汰舊換新,但總是一個務實實踐的政黨」,「我很幸運能參與在這個過程中,也更感謝能跟大家一起努力這一次。我們一起讓台灣更強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