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罵3媒體造謠、沒水準 陳芳明:國民黨必須給個說法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昨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指責多家媒體引發爭議,政大教授陳芳明對此發文,認為國民黨必須出面解釋它的立場,對於推出這樣野蠻的候選人,也應該負起政治責任。(圖由公視提供)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昨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指責多家媒體引發爭議,政大教授陳芳明對此發文,認為國民黨必須出面解釋它的立場,對於推出這樣野蠻的候選人,也應該負起政治責任。(圖由公視提供)

2019/12/30 0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昨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指責多家媒體引發爭議,政大教授陳芳明對此發文質疑,真正的言論自由,必須說話有憑有據,而且也必須捍衛對手的發言權,對於韓公開羞辱媒體記者的提問,陳芳明認為國民黨必須出面解釋它的立場,對於推出這樣野蠻的候選人,也應該負起政治責任,給台灣社會一個說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在總統辯論會接受媒體提問,被《蘋果日報》問到「新莊王小姐」事件及帶職參選時,韓國瑜惱怒回嗆《蘋果日報》的提問無聊、抹黑、造謠、非常沒水準,「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之後被《中央社》問及如何與對岸建立良好關係時,又酸中央社的問題「把自己窄化」,並痛罵《三立電視台》少了良心,只剩下造謠、抹黑,改成「兩立」就受訪。爭議發言引發外界批評。

政大教授陳芳明也於臉書發文,指真正的言論自由,必須說話有憑有據,而且也必須捍衛對手的發言權,總統候選人辯論也是展現台灣社會的成熟,這是戒嚴時代所未敢夢想的。但韓國瑜卻在全國人民面前公開羞辱《蘋果日報》記者的提問,陳芳明指韓的野蠻、粗暴無禮不僅已超出民主界線,也進一步羞辱了他所代表的政黨。陳芳明主張,國民黨必須出面解釋它的立場,對於推出這樣野蠻的候選人,也應該負起政治責任。若韓國瑜選擇逃避,國民黨也不可以保持沉默,並呼籲國民黨黨中央應該給台灣社會一個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