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結論》我不會跪著走路 知道要挺直腰桿捍衛國家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結論時指出,選總統是為年輕人的未來而戰,最重要的是能否捍衛國家主權。(圖擷取自本報直播)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結論時指出,選總統是為年輕人的未來而戰,最重要的是能否捍衛國家主權。(圖擷取自本報直播)

2019/12/29 16:36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結論時指出,選總統是為年輕人的未來而戰,最重要的是能否捍衛國家主權,她並說,「蔡英文不是很有趣的人,不會哽咽更不會跪著走路,但知道要挺直腰桿,捍衛國家尊嚴」;人民最討厭信口開河,「畫大餅的政治不是我的政治」。

蔡表示,1994年台北市長選舉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中華民國要滅亡了」,後來每次大選,這句話都被特定陣營做為競選主軸,25年過去了,中華民國依舊是中華民國。

蔡說,25年後,年輕人可投國民黨、民進黨或第三勢力,再過25年回頭看,要如何評論我們現在的表現?誰提國家大政、誰信口開河?蔡強調,她是最努力實踐政見的人。

蔡表示,她與宋韓3人年紀超過200歲,但不要忘記,選總統是為年輕人的未來而戰,要選一個能否有能力因應國際局勢、改革累積已久問題、打造全民照顧體系,最重要是否能捍衛國家主權的人,她並說,「蔡英文不是很有趣的人,不會哽咽更不會跪著走路,但知道要挺直腰桿,捍衛國家尊嚴」。

蔡說,她不怕挑戰也無私心,人民最討厭信口開河,「畫大餅的政治不是我的政治」,她是紮實揉餅的人,團結就是中華民國不會滅亡的關鍵,面對中國挑戰,她不會讓台灣成為下一個香港,此時此就是需要這樣的總統,下個4年讓蔡英文繼續帶領台灣。

蔡強調,她擔任總統3年多來有不完美、施政需要精進的地方,去年選不好,民進黨認為是人民的提醒,台灣人沒欠民進黨,民進黨也不辜負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