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林姿妙攜手合作 行銷宜蘭農產品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宜蘭縣長林姿妙共同行銷宜蘭特產鴨賞。(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宜蘭縣長林姿妙共同行銷宜蘭特產鴨賞。(記者賴筱桐攝)

2019/12/29 12:4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與宜蘭縣政府合作,今天在遠百板橋中山店舉辦「新北享家Bar台-宜蘭週展售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宜蘭縣長林姿妙共同出席,大力推銷、叫賣宜蘭的三星蔥、金棗、鴨賞、猴頭菇等特色農產品,侯友宜打趣說,如果產品賣不完,請新北果菜公司董事長廖榮清「全包了」。

侯友宜表示,他與宜蘭鄉親有不解之緣,感謝去年旅居新北市的宜蘭鄉親支持,以「疼惜出外人」的心情疼惜他,他才有機會站在此處行銷農產品。宜蘭特產金桔、鴨賞、粉肝聞名遐邇,宜蘭小吃也不輸給新北市,以前他經常開車去宜蘭吃美食;市府希望藉由「新北享家Bar台」農產品交流平台,推廣各縣市優質農產品,讓旅居在外的遊子回味家鄉熟悉的味道。

侯友宜開玩笑說,市府有一個不成文規定,有「廖董」在,不怕東西賣不完;並說「如果賣不完,農業局長明天換人幹!這不是恐嚇喔!這是威脅而已。」逗得現場民眾哈哈大笑。

林姿妙指出,宜蘭有好山好水,生產冠軍米、有機蔬菜、三星蔥等優質農產品,廣受好評,今天大家不用開車跑雪隧,就能享用在地新鮮美味;宜蘭金棗有純淨的蘭陽溪水灌溉,金黃色果皮特別細緻,連皮帶果一起吃,滋味酸甜、果香濃郁,生津止渴又潤喉,現在吃正「對時」,她也歡迎春節期間新北市的鄉親走訪宜蘭。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擁有400萬人口,是全台最大的消費地,市府藉「通路三箭」行銷企劃,拓展全台農產品銷售管道,讓市民享用各地品質優良、價格實惠的新鮮農產品。

新北市政府與宜蘭縣政府合作,今天在遠百板橋中山店舉辦「新北享家Bar台-宜蘭週展售會」。(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政府與宜蘭縣政府合作,今天在遠百板橋中山店舉辦「新北享家Bar台-宜蘭週展售會」。(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