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補感情? 韓政見會上大談李佳芬 黃光芹爆背後原因

韓國瑜(圖左)27日在2020總統大選最終場政見發表會上花了不少篇幅講太太李佳芬(圖右),一面說她沒干政、一面替她抱不平。(資料照)

韓國瑜(圖左)27日在2020總統大選最終場政見發表會上花了不少篇幅講太太李佳芬(圖右),一面說她沒干政、一面替她抱不平。(資料照)

2019/12/29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7日在總統大選最終場政見發表會上,不斷提起妻子李佳芬和岳父一家大小的事,一下說她沒干政、一下替她抱不平,也讓外界好奇,韓是否因為「新莊王小姐」風波而在修補夫妻感情。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那是代表韓國瑜心裡面的苦,因為選情選上加霜,而「新莊王小姐」風波絕對會影響到婦女票。

韓國瑜27日在政見發表會上也不斷提到李佳芬與岳家,「很多1450網軍媒體,攻擊我太太『夫人干政』,其實我太太李佳芬,一步都沒有到過高雄市政府」、「(蔡英文)你的網軍1450,長期抹黑我的內人李佳芬,『夫人干政』、『愛金錢、愛權力』」、「你國家機器抨擊我內人的弟弟妹妹,甚至抨擊什麼?她阿公的墓」,以及稱讚李佳芬做公益等等,提到李佳芬的篇幅近1分半鐘。

對此,黃光芹27日在政論節目《突發琪想》上表示,韓國瑜在政見會上為岳家喊冤、或是稱讚自己夫人,那其實是代表韓國瑜心裡面的苦,因為選情選上加霜,因為「新莊王小姐」風波絕對會影響到婦女票。

黃光芹指出,「李佳芬在檯面上為了自己的丈夫,她幫他(韓)穩住,意思是全部我都知道,講得跟黃文財不一樣,黃文財說我不知道。」黃光芹也說,李佳芬在「新莊王小姐」風波後隱身好幾天,出面接受訪問則強調600萬一事「我都知道」,這看起來就是李佳芬準備「吞了」,但選前幫韓國瑜「扛了」,選後就不一定了。

黃光芹直言,所以韓國瑜在政見會上特別幫岳家叫屈、喊冤,也提到李佳芬常常做公益,「他某種程度必須要表態、必須要回防來掌握這件事的突發狀況,就是怕影響到婦女選票」。

韓國瑜日前爆出匯給牌咖「新莊王小姐」600萬元一事,外界推測李佳芬對此不滿,李在節目受訪時稱她和丈夫都覺得這是小事,但韓國瑜卻在綜藝節目坦言,「女孩子都會有疙瘩,只要經過溝通就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