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天下午辯論會 宋陣營預告:再攻「反滲透法」

宋陣營發言人于美人預告,宋楚瑜在總統辯論還是會強調「反滲透法」嚴謹立法的必要性;圖為傍晚車隊掃街畫面。(親民黨提供)

宋陣營發言人于美人預告,宋楚瑜在總統辯論還是會強調「反滲透法」嚴謹立法的必要性;圖為傍晚車隊掃街畫面。(親民黨提供)

2019/12/28 19:4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明天下午登場,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受訪表示,將再次強調「反滲透法」立法嚴謹的必要性,她並笑稱,「這場宋楚瑜不會Cosplay(變裝)」;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補充說,總統職權包含國防、外交、兩岸及國安,將針對這4大主軸,挑戰現任蔡總統及沒有執政經驗的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

張碩文指出,不只兩岸問題,台灣的經濟、農業、勞工也會影響國家競爭力及國家安全,宋楚瑜在政見會上著墨於國家發展、年輕人未來、國際接軌等想法,辯論會上則將針對執政4年的蔡總統、曾執政的國民黨政府在4大主軸中對台灣的貢獻、佈局提出質疑。

談及「反滲透法」,張碩文指出,農民未來到中國大陸促銷台灣水果,只要觸及大陸組織單位旗下的公司,回台就有被扣紅帽子的風險,甚至被競爭對手檢舉,台商、聯姻、旅遊也會不安,這是民主開倒車。

張碩文也質疑,現行法令已有「反滲透法」中的相同規範,為什麼要疊床架屋?他提到,「反滲透法草案」行政院沒有版本、總統沒有任何論述,就按照最講程序正義的民進黨,沒有經過任何討論的逕付二讀,打算透過國會多數席次強行闖關,親民黨不會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