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國華稱民調沒輸過 黃定和批可恥、陳歐珀轟壯膽

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右2)今天在溪北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公布Yahoo做的民調,聲稱自己民調從初選到現在沒輸過。(記者林敬倫攝)

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右2)今天在溪北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公布Yahoo做的民調,聲稱自己民調從初選到現在沒輸過。(記者林敬倫攝)

2019/12/28 18:38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今天拿出Yahoo網路民調,指稱自己從初選至今,民調從來沒輸過,與外界流傳的民調不同;無黨籍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黃定和痛批,呂國華公布的民調,樣本組成只有9.8%是宜蘭人,根本是假民調,這樣的行為很可恥;爭取連任的立委陳歐珀則說,呂國華根本是拿一份不明所以的民調來為自己壯膽。

呂國華在溪北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他表示,最近關於民調數字紛紛擾擾,有人說民調穩定領先,還有人說民調排第二,快要超越他,他認為,有必要找一個真正呈現實際狀況民調。

呂國華指出,上星期得知Yahoo有做2020立委民調,所以予以公開,主要目的不是炫耀贏多少,民調有多少支持度,而是想讓外界知道,他從初選至今日,民調都沒有輸過,與外界所說不同。

黃定和今天在南館市場號召青年軍一起掃街拜票;對於呂國華的說法,他回應,呂國華違反誠信多次,像這樣的假民調也敢公布,取得的樣本數,宜蘭人的只有9.8%,根本是呂國華自己用網軍發動外縣市的人來衝高自己的民調數字,企圖影響選情,讓他覺得非常可恥。

陳歐珀說,韓國瑜之前才跟他的支持者說民調不可信,「得民調者得痔瘡」,呂國華現在拿了一份不明所以的民調來為自己壯膽,實在很矛盾與可笑,他說,對於任何民調結果皆保持戒慎恐懼的心情,因為民意如流水,能載舟也能覆舟,所以他會參考每份民調結果來修正自己,以審慎樂觀的態度面對選戰,爭取選民的認同。

無黨籍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黃定和(左2)今天在南館市場號召青年軍一起掃街拜票。(記者林敬倫攝)

無黨籍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黃定和(左2)今天在南館市場號召青年軍一起掃街拜票。(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