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李彥秀暗酸為選票當網紅 高嘉瑜回應展現高EQ

高嘉瑜下午在內湖新湖國小請紙風車到現場表演,不少民眾找她合照。(記者楊心慧攝)

高嘉瑜下午在內湖新湖國小請紙風車到現場表演,不少民眾找她合照。(記者楊心慧攝)

2019/12/28 17:5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參選台北市區域立委第四選區(南港、內湖)的國民黨現任立委李彥秀在今天上午舉辦港湖團結造勢大會,李彥秀在致詞時說:「當我們在國會專心問政的時候,有人在當網紅」似乎在指對手高嘉瑜,而高嘉瑜下午在內湖新湖國小請紙風車到現場表演,她受訪表示,現在的政治人物就是要跟大家零距離,現在網紅從政的也非常多,網紅和人民沒有距離,也很多人喜歡!

李彥秀今上午表示,當我們在國會專心問政的時候,有人在當網紅,當我們在努力傾聽地方聲音的時候,有人在政治中游來游去,政治可不可以多一點真誠,少一點算計,不要把大家當成愚民、當作大家看不懂,她在港湖的每一天,都為了港湖建設而努力,當民意代表就是要為地方打拚,絕對不是要選舉了才努力跑給大家看,相信港湖民眾都有智慧。

高嘉瑜表示,她在網路上的PO文都是自己生活的點滴,這就是高嘉瑜,不是特別在當網紅,大家也是喜歡她自然真誠的一面,她覺得現在的政治人物,應該要和大家零距離,現在網紅從政的也有很多人,網紅和人民沒有距離,也獲得很多人喜歡。

高嘉瑜強調,政治人物不是不能當網紅,網紅當政治人物也非常成功,無論如何能夠讓大家喜歡都是件開心的事,不管是不是網紅都不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