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想效法蔣經國?前藍議員點「最大差別」:自曝其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見圖)曾表示已故總統蔣經國是他要效法的對象,並在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中多次提及蔣經國。(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見圖)曾表示已故總統蔣經國是他要效法的對象,並在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中多次提及蔣經國。(資料照)

2019/12/28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表示已故總統蔣經國是他要效法的對象,並在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中多次提及蔣經國。對此,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在臉書點出韓、蔣的「最大差別」,批韓國瑜是「自曝其短」;楊實秋更貼出日前在政論節目中發言的片段表示,經歷過蔣經國時代,像他們這些55歲以上的人,「會慢慢的離他(韓)而去」。

楊實秋日前在臉書PO出他日參加政論節目《楷道論政》的片段,節目中楊表示,韓國瑜每上一次綜藝節目,「他年輕票拿不回來,可是像我們這些55歲以上的人會慢慢的離他而去」。楊實秋也指出,韓國瑜所言都是一種煙火式的,「轟一下子很好笑很好玩,沒有了;他的政見是易開罐式的,砰一下子,氣沒有了」。

對於韓國瑜常說要效法蔣經國、也被不少韓粉拿來與蔣經國相提並論,楊實秋表示「我真的必須要說,你跟蔣經國最大的差別是,你的政見從來都是易開罐、煙火式的」。而蔣經國能成為典範的原因是他用人得宜,為人民帶來希望、滿足人民的需求。「他(蔣)是用『需要』,而不是『想要』」。

楊實秋指出,去年大家將希望寄託在韓國瑜身上,造勢場合那種場面是在國民黨從來沒看過的,尤其在南部不可能。「結果今天怎麼樣?他讓人家變成了不是失望,是絕望」。

楊實秋批韓國瑜「四不一沒有」,不當市長、不跑行程、不談政見、不負責任,讓人覺得沒有未來。楊實秋並表示,在這種情況下,韓再告訴大家「我是經國先生的再版,我要學習經國先生的精神」,「這些55歲以上,相信經歷過經國先生時代的人都很清楚」。楊實秋也說,平心而論,再這樣下去,韓國瑜的民調也很難再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