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框柯媽 郭台銘:我不會投給蔡英文

郭台銘致贈自家生產的人蔘給柯媽,還向她道歉。(記者歐素美攝)

郭台銘致贈自家生產的人蔘給柯媽,還向她道歉。(記者歐素美攝)

2019/12/27 19:5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郭台銘為台灣民眾紙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謝文卿站台,第一句話就是向柯文哲母親何瑞英道歉,因自己未遵守與神明的約定及柯媽、柯爸的支持退選,他並表示,總統不會投蔡英文,希望立委第三勢力能最極大化,不要讓一黨在國會獨大,以免造成權力的獨裁。

郭台銘與柯媽今晚同時為民眾黨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謝文卿站台助選,郭台銘一到就致贈自家美國農場生產的人蔘給柯媽,還向柯媽道歉,因為今年9月中秋節前送月餅去新竹,柯媽及柯爸支持他參選總統,他也和柯文哲到城隍廟擲筊,與神明約定參選,結果因考慮94歲媽媽洗腎,身體狀況不好及中美貿易戰,台灣經濟困難而退選。

郭台銘說,本來要去新竹向柯媽道歉,柯媽說到謝文卿這裡站台就好,所以兩人約在台中見面。「柯媽的支持,我沒有堅持,所以道歉」;柯媽則稱郭台銘很孝順,為媽媽而退選是最對的選擇,順其自然就好,絕對全力支持。

媒體詢問郭台銘,柯文哲總統支持蔡英文,兩人是否失去信任?柯媽解釋說,支持蔡英文是她個人意見,並未問過柯文哲。

郭台銘則說,「我是不會支持蔡英文」,柯文哲代表綠色光譜的中間選民,我代表藍色光譜的中間選民,我的選擇鐵定不會投蔡英,在這次大選裡是「袖手不旁觀」,總統大選袖手,不會投蔡英文;立委不旁觀,即爭取第三勢力最極大化,不要讓一黨在國會獨大,以免造成權力的獨裁。

郭台銘並批評民進黨,不但有權力的傲慢,更是權利的暴力,違反民主政治的原則,就沒有制衡的力量,所以希望第三勢力能夠結盟。

郭台銘說,楊泮池是全世界肺癌的權威,楊泮池指出,台灣得肺癌的人數,不抽菸的比抽菸的高,就是空氣所致,因此,他支持盧秀燕撤銷中火兩部機組許可的作法。

郭台銘為謝文卿站台,針對總統柯文哲支持蔡英文,郭答銘說「我是不會支持蔡英文」。(記者歐素美攝)

郭台銘為謝文卿站台,針對總統柯文哲支持蔡英文,郭答銘說「我是不會支持蔡英文」。(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