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總攝影師PO照談小英 網友感動:眼睛不會說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競選總部的一名攝影師昨晚在網路分享他對總統的感覺,並指「她的眼睛裡,有台灣,而且眼睛不會說謊。」這番發文引起網友共鳴,紛紛轉傳分享。(圖由黃姓攝影師提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競選總部的一名攝影師昨晚在網路分享他對總統的感覺,並指「她的眼睛裡,有台灣,而且眼睛不會說謊。」這番發文引起網友共鳴,紛紛轉傳分享。(圖由黃姓攝影師提供)

2019/12/27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決戰期,各方持續針對不同議題進行攻防,昨晚間則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競選總部的一名攝影師在網路分享他對總統的感覺,這名攝影師表示剛開始觀察,覺得「好難理解她(蔡英文)」,但在持續拍攝後,雖然依舊沒有讀懂,但至少認清一件事情,「她的眼睛裡,有台灣,而且眼睛不會說謊。」這番發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轉傳分享。

一名黃姓攝影師昨在個人臉書以「眼睛不會說謊」為題PO文,指從戲劇系畢業的他,在很多傑出的演員身上,都能從他們的眼神中看到信念,不管是要傳達什麼的情緒,「只要是真的信念便會顯現在臉上,在眼神中。」他表示,自己先前在日本學攝影藝術,回台後在一名前輩的邀約下,開始協助拍攝小英。

黃姓攝影師表示,他在造勢場合拍攝熱情民眾以及各個政治人物,雖然每個人神情不一,但再小的眼睛在望遠鏡頭下都非常清楚,「他們睜開眼的一瞬間,注視著某一個東西,無論那件事物的身後是什麼,都是一種信仰的象徵。」只是當他剛開始接觸到總統時,卻充滿疑惑,因為總統「沒有把情緒放在臉上」,而是維持著一種氣質。雖然對於總統「跟著其他政治人物一起喊凍蒜的時刻展現熱力,致詞的時候維持風度與堅毅,對話的時候露出從容的微笑」這些姿態能夠理解,但卻好難理解她。

雖然直到現在他依然沒有讀懂,不過黃姓攝影師表示,好像也不需要讀懂,因為他更加認清一件事情,那就是在總統的眼睛裡,「有台灣,而且眼睛不會說謊。」

該文發表後引來許多網友按讚分享,並紛紛留言表示,「確認過眼神,請選擇對的人」、「看過真的,就會知道假的。」、「其實你看兩貓三狗跟她的互動就知道了,眼神不會說謊,動物也不會」、「圖文都好溫暖」、「讀到哭好想轉!」、「照片太美好,文章更勝一籌。」、「確認過眼神,台灣遇上對的總統」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