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 柯文哲後援會長表態挺韓國瑜 民眾黨說話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左)近日猛攻民進黨,還批時任高雄市長陳菊任內讓高市府負債,近日柯文哲花東後援會長林冠任則公開表態要大家票投韓國瑜(圖右)。(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左)近日猛攻民進黨,還批時任高雄市長陳菊任內讓高市府負債,近日柯文哲花東後援會長林冠任則公開表態要大家票投韓國瑜(圖右)。(資料照)

2019/12/26 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猛攻民進黨,還批時任高雄市長陳菊任內讓高市府負債,近日柯文哲花東後援會長林冠任則公開表態要大家票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對此,台灣民眾黨今(26)日發出聲明表示,尊重林冠任的言論。

林冠任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本次大選「草包、菜包都投不下去」,但看到側翼做這種新聞抹柯文哲施政全台最低,已經對民進黨徹底失望,他和太太說有個好辦法「不如我們一起票投韓國瑜」,稱如此一來「說不定韓國瑜會贏」,然後民進黨再提罷免總統,「這樣我們就有機會換掉這兩包了。」

林冠任認為,儘管這個機會很小,但他拚了,因為「要抹我就來,我投韓國瑜,因為我賭爛民進黨賭爛到我忍耐的理智線斷了。」不少網友質疑是否代表民眾黨表態挺韓,但林冠任今再發文回應,「ptt有人把我說我要賭爛票投給韓國瑜解讀為我們民眾黨的整黨路線,還說等著看民眾黨切割。我覺得十分可笑」。

對此,民眾黨稍早發聲明表示,「台灣民眾黨在2020選戰中並無總統提名人,作為柔性政黨,無論是黨公職人員亦或是黨員夥伴,我們開放且包容各種聲音,因為民主本就是個說服的過程。」

民眾黨說,選戰進入倒數時刻,本黨呼籲三組總統候選人,要再努力提出願景及政見說服台灣人民,讓台灣民眾看見希望。「後援會係屬民間自發志工組織,有關於後援會執行長個人臉書發文之內容,本黨表示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