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市長就職周年給自己打60分 前市長卻給這個分數…

彰化市長林世賢在就職周年給自己打60分。(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長林世賢在就職周年給自己打60分。(記者湯世名攝)

2019/12/25 11:19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我給自己打60分!」彰化市長林世賢今天就職滿周年,他給自己評為勉強及格,「還要再更認真」,他強調這一年來提升公所同仁員工士氣,讓大家變得更為積極,並規劃興建兩座體體停車場、前瞻計畫、扇形車庫觀光步道等基礎建設,都會在這2、3年內完成,做好這些之後,帶動整體觀光,人文古蹟生態產業發展起來,在彰化縣即將300年之際,要打好基礎,留給子孫下一個300年。

不過,前彰化市長邱建富在受訪時指出:「我給林世賢打的分數差不多」邱建富表示,他在上任一周年時已完成諸多建設、改善淹水、興建公園等,公所一級主管幾乎沒有撤換,笨港進香也辦得規模興盛,期望未來世賢能延續他的政策,「理想與現實需要兼顧」,政通需要人和,期盼林世賢未來能調整、修正施政方向。

彰化市公所今天舉辦林世賢就職一周年記者會,現場高朋滿座,並以音樂會方式揭開序幕。林世賢表示,這一年來改變價值,公所公務人員變得更為積極,晚上都在加班,颱風天他還沒到場,公所員工已比他先到,士氣相當高昂,改變價值建立制度,每個人、每個科室都有自己的年度總目標。

他說,除了兩座立體停車場,還有與縣府合作的友善人行步道,扇形車庫觀光步道爭取到2000多萬元,3個觀光步道爭取到1000萬元,帶動彰化整體觀光。

林世賢強調,鐵路高架已經定案、捷運到彰化市也已補助經費,都會在他任內完成完善的規劃,共500多億元大型計畫雖無法在他任內完成,但絕對會完成完整規劃。這年當中做好制度、價值改變與公務人員士氣帶動,爭取大建設,另外,彰化市立殯儀館大改造,從髒亂變得乾淨,未來公墓花園化、樹葬都會有完整規劃。(11:46更新)

彰化市長林世賢今天就職周年,活動會場相當熱鬧。(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長林世賢今天就職周年,活動會場相當熱鬧。(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長林世賢在就職周年給自己打60分,前市長邱建富說打的分數差不多。(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長林世賢在就職周年給自己打60分,前市長邱建富說打的分數差不多。(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