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朝方清早路口拜票 蘇巧慧南下助陣

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前排左)今天清早在竹北市文興路、自強南路路口拜票,同黨籍新北市立委蘇巧慧(前排右)特別南下為他助陣。(鄭朝方提供)

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前排左)今天清早在竹北市文興路、自強南路路口拜票,同黨籍新北市立委蘇巧慧(前排右)特別南下為他助陣。(鄭朝方提供)

2019/12/25 09:33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今天清早在竹北市文興路、自強南路路口拜票,同黨籍新北市立委蘇巧慧特別南下為他助陣,兩人喊出「朝方進國會,巧慧留國會」口號向路過民眾拉票,不少支持者熱情揮手回應:「加油!」「凍蒜!」

蘇巧慧說,今天特地到新竹縣來向縣民好友推薦好人才鄭朝方,也為他加油打氣,自己過去就知道鄭朝方是個新竹留鄉人才,對於國家方向和政策有非常清楚的想法,對於地方的建設和問題掌握都非常的精準,而且和她都一樣致力於守護「台灣下一代」,希望鄭朝方可以進到國會共同為台灣孩子的教育一起努力。

鄭朝方說,蘇巧慧犧牲自己的競選行程時間來幫他輔選,讓他相當感動,蘇巧慧是一個專業認真的立委,在新北市爭取建設預算是有目共睹,政績滿滿,她在台灣教育政策的努力也是全國聞名,是個名符其實 「國會有表現,地方看得見」的優秀立委,未來他進入國會,一定會和蘇巧慧合作讓台灣教育環境更加完善。

鄭朝方也說,雖目前支持度持續領先,但自己仍不敢鬆懈,持續努力衝刺選情,一步一腳印踏遍新竹縣各角落,尋求選民認同與支持,也呼籲鄉親好友集中選票,讓他能前進立法院為民服務,替新竹縣爭取最佳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