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轟罷韓「史上最大遮羞布」 四叉貓貼照片狠打臉

劉宇認為,韓國瑜當了1年的高雄市長,還是對高雄不了解。(資料照)

劉宇認為,韓國瑜當了1年的高雄市長,還是對高雄不了解。(資料照)

2019/12/23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網紅「四叉貓」劉宇參加過60場以上韓國瑜造勢,並於本月21日罷韓、挺韓大遊行兩邊跑,對於韓國瑜在臉書批評遊行是「遮羞布」,劉也PO出照片反擊,「他所謂的『遮羞布』照片根本就在起點還沒出發。」

韓國瑜22日在臉書貼出罷韓大遊行的活動照片,鏡頭前方能見遊行群眾抬著「光復高雄、保衛台灣」布條,韓發文稱「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藉此影射布條下都沒人;劉宇看到這篇貼文感到相當遺憾,砲轟:「我想韓國瑜市長應該不太熟悉高雄吧。」

劉宇解釋,韓照片中有一間速食餐廳,高雄當地人都知道它位在高雄文化中心對面,也就是說,這張照片根本是在遊行起點處、還沒出發時所拍攝的,「明明有那麼多張照片可以拿來嘲笑、影射罷韓遊行,但為什麼他偏偏選了一張遊行還沒出發,人潮尚在集結中的照片呢?」,劉宇認為答案是:「因為,過了一年,韓國瑜依然搞不懂高雄。」

劉宇臉書全文

劉宇表示,韓照片中的隊伍根本才剛出發,與後來50萬人參加遊行的時間點並不相符。(圖取自劉宇臉書)

劉宇表示,韓照片中的隊伍根本才剛出發,與後來50萬人參加遊行的時間點並不相符。(圖取自劉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