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稱民進黨可能掉席 基進黨譙:不用對吳怡農負責嗎?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圖:基進黨提供)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圖:基進黨提供)

2019/12/23 18:1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對於前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日前提及,民進黨目前在立法院67席「一定會掉」,甚至恐拿不到過半的57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表示:「有可能。」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批,在柯文哲「扯後腿提名策略」下,民進黨席次當然會掉,而「中國屬意的立委」當然會上。

陳奕齊表示,柯文哲提名策略就是要「拉下民進黨」;以台北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為例,根據今日最新媒體民調,吳怡農只落後蔣萬安0.8%,但民眾黨的何景榮則有1.9%的支持度,這就是柯P「拉下民進黨」的提名策略奏效,而「吳怡農就是輸給柯文哲」。

陳奕齊說,民眾黨只是柯文哲對民進黨的「復仇機器」,柯P得不到綠營支持之後,就「見笑轉受氣」翻臉狂打綠營,近來再炒高雄負債冷飯就是明顯的例子。

陳奕齊也表示,除了在選區策略吸綠助藍之外,柯文哲也是隱而不顯的「國民黨側翼」;2018年,柯就派自己的網軍頭邱昱凱去韓陣營,最近又把去年的冷飯重炒,用假資訊抹黑前高雄市長陳菊負債,事實上就是在協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防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