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綠營「主席牌」掃街 藍軍「家戶拜訪」固票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陪同南投縣立委候選人陳癸佑(左),在南投市區車隊掃票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陪同南投縣立委候選人陳癸佑(左),在南投市區車隊掃票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2019/12/23 14:39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選戰進入短兵相接,今日下午2時許,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陪同南投縣立委第2選區候選人陳癸佑,針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的大本營南投市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展現搶攻選票的企圖心,不過,藍軍也不遑多讓,祭出「家戶拜訪」策略,以達到固樁、固票的目的。

南投縣立委第2選區包括南投、名間、竹山、鹿谷、集集、水里及信義等濁水溪線7鄉鎮市,其中,南投市更堪稱是超級大票倉,也是唯一輸贏票數可能達1萬票以上的地區,上屆立委選舉,許淑華獲得7萬3485票,比民進黨落選人蔡煌瑯5萬6237票,多了1萬7248票當選,但光是南投市就贏了蔡約1萬1000票,此次選戰,更令綠營不敢掉以輕心。

今日下午2時許,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特別來到南投市,與立委候選人陳癸佑一起坐上競選戰車,隨即從競選總部出發,針對全市34個里展開車隊掃街拜票,沿途也受鄉親熱烈歡迎,加油、打氣聲浪不絕於耳。

卓榮泰指出,南投不只是台灣的中心,也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故鄉,若民進黨在南投立委選舉能勝出,相信對於國會過半的目標,也會更加有信心。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楊麗川說,此次綠營陳癸佑來勢洶洶,藍軍也不敢輕敵,今日許淑華除了在竹山地區挨家挨戶拜票以外,黨部也特別針對陳癸佑出生地鹿谷及其具有鄉長執政優勢的水里,積極動員黨工進行「家戶拜訪」,共朝勝選目標邁進。

國民黨南投縣立委候選人許淑華深入竹山社區拜票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國民黨南投縣立委候選人許淑華深入竹山社區拜票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