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罷韓遊行50萬人?韓辦「精算」:最多36萬人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左)、發言人鄭照新(右)23日召開「民主和平勝利 VS.霸韓芒果乾吹牛醜化」記者會,痛批對手陣營醜化韓國瑜、炒作芒果乾、吹牛罷韓人數。(記者簡榮豐攝)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左)、發言人鄭照新(右)23日召開「民主和平勝利 VS.霸韓芒果乾吹牛醜化」記者會,痛批對手陣營醜化韓國瑜、炒作芒果乾、吹牛罷韓人數。(記者簡榮豐攝)

2019/12/23 12:0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挺韓」、「罷韓」遊行上週六在高雄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今召開記者會批評「罷韓」主辦單位像「紅衛兵」,用人偶醜化韓國瑜,更再度提到遊行的人數,強調依「罷韓」遊行路線計算,整條路塞爆最多僅36萬7千2百人,不可能有50萬人。

韓辦今召開「民主和平勝利 VS.霸韓芒果乾吹牛醜化」記者會,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首先強調,對於參與兩場遊行的民眾表達敬意,不管先前有多少人恐嚇會有暴力與衝突,民眾都展現高度民主自制,讓遊行和平完成。

王淺秋話鋒一轉,開始痛批主辦單位的言行表現像「紅衛兵」,在當天的活動現場用人偶醜化韓國瑜,把舌頭拿來割,還做成人形立牌讓人在地上踩踏,根本是以民主之名行霸凌之實,不是「罷韓」而是「霸韓」,這才叫做污辱與羞辱。

王淺秋也抨擊,遊行中甚至看到「香港隊」,模仿香港「反送中」,顯示最不希望香港真正和平,期待更多衝突的就是民進黨和「罷韓」人士, 才能藉此操作「芒果乾」。

韓辦也質疑「罷韓」遊行人數,韓辦發言人鄭照新表示,誠實是主辦單位的義務,「罷韓」 當然有一定人數,但如果吹破牛皮就很難看。

鄭照新指出,「罷韓」遊行出發點在新興區、終點在鹽埕區,開始跟結束的集結點都是12000平方公尺左右,以一般計算方式,1平方公尺站3人計算,總面積是12萬2千4百平方公尺,即使遊行路線全程整條路塞爆,人數是36萬7千2百人,更何況遊行中有很多塊綠色布條 遮蓋,怎麼精確計算也不可能塞滿50萬人。

鄭照新表示,如果「罷韓」遊行有50萬人,總面積需要16萬6667平方公尺,以「罷韓」遊行的五福路封街一半計算,需要超過11公里,若從高雄文化中心起算,必須要擠滿到接近高鐵站的蓮池潭,但「罷韓」遊行全程只有4公里,週邊也沒看到明顯的外溢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