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職週年前夕 侯友宜小內閣異動

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人事異動,原環保局長劉和然升任副秘書長。(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人事異動,原環保局長劉和然升任副秘書長。(記者賴筱桐攝)

2019/12/23 11:2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12月25日即將上任滿1週年,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人事異動訊息,工務局長朱惕之和環保局長劉和然接任副秘書長,現任副秘書長林芥佑和文化局長蔡佳芬調任顧問。新任工務局長由捷運局副局長詹榮鋒升任,前教育局長、現任參事龔雅雯升任文化局長,新任環保局長由現任副局長程大維升任,12月25日生效。

日前侯友宜在就職週年記者會上,被問到人事異動問題,曾表示「不是為了換而換,該換就換」。

侯友宜表示,市政團隊已經屆滿週年,新北市正值建設高峰期,推動重大工程及基礎建設,包含三環六線、都市更新、淡北道路重大建設等,皆需要專業人才帶領,此次朱惕之升任副秘書長,就是要借重其工程專長,協調督導相關業務。

捷運局副局長詹榮鋒,過去曾任工務局主任秘書及新建工程處長,對工務局業務嫻熟,因此拔擢為工務局長,繼續為新北市的建設打拚。

侯友宜強調,此次人事調整著重「功能性」的團隊建構,讓市民更有期待,其中調整2位副局長升任局長,1位參事升任局長,代表他對事務官的肯定,未來3位副秘書長將協調各局處首長,負起行動治理、第一線督陣的角色。

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人事異動,原工務局長朱惕之將接任市府副秘書長。(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人事異動,原工務局長朱惕之將接任市府副秘書長。(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