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 韓國瑜忘了介紹蔣萬安 戲稱「有頭髮時不比他差」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持麥克風者)表示,自己有頭髮時長得不輸立委蔣萬安(左1)。(記者謝君臨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持麥克風者)表示,自己有頭髮時長得不輸立委蔣萬安(左1)。(記者謝君臨攝)

2019/12/22 14:09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中午「回娘家」,重返北市濱江果菜市場出席台灣福州十邑同鄉總會第40屆年會;而在韓介紹出席的國民黨立委時,一度不小心漏掉蔣萬安,後來發現趕緊補上,並稱「我最討厭他長得比我帥,所以我時常會忽略他,我以前有頭髮的時候,長得不會比他差」,引來現場支持者哄堂大笑。

今天中午,韓國瑜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雪生,出席福州十邑同鄉總會年會,包括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陳學聖、蔣萬安、林奕華、林郁方等人均到場;而在韓進場時,現場旗海飄揚,支持者並高喊「總統好」。

韓國瑜致詞表示,早上他到北投時,有熱心的市民朋友手中拿著「重啟特偵組,全民反貪腐」的板子;韓說,想想看,台灣人民的內心,多麼期待有一個清廉的政府、乾淨的政治,拜託福州十邑同鄉支持在場的國民黨立委,並一一唱名「陳雪聖、陳雪生、費鴻泰、林奕華…」,卻一度漏了蔣萬安。

而後,韓國瑜猛然想起,立即補上「還有蔣萬安」,並稱「我最討厭他長得比我帥,所以我時常會忽略他,我以前有頭髮的時候,長得不會比他差」,引來現場支持者一陣哄堂大笑,蔣萬安則回以「尷尬又不失禮的微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