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挺韓同一天 李正皓批他自私:若有衝突是高雄輸、台灣民主輸

明日高雄將同時進行罷韓、挺韓遊行,警方嚴陣以待,對此,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認為,若發生衝突,就無所謂挺韓或罷韓贏,而是高雄輸、台灣民主輸,他直言,韓國瑜相當自私。(資料照)

明日高雄將同時進行罷韓、挺韓遊行,警方嚴陣以待,對此,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認為,若發生衝突,就無所謂挺韓或罷韓贏,而是高雄輸、台灣民主輸,他直言,韓國瑜相當自私。(資料照)

2019/12/20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日高雄將同時進行罷韓、挺韓遊行,警方嚴陣以待,對此,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認為,若發生衝突,就無所謂挺韓或罷韓贏,而是高雄輸、台灣民主輸,他直言,韓國瑜相當自私。

《放言》 報導,李正皓今指出,真的沒有必要辦在同天同個城市。他說,考量選舉一定要拚場、拚勢,但仍有幾個選項,比如,民進黨動員在高雄,韓國瑜可以在凱道,一南一北;另外一個選項是,你禮拜六動員罷韓,我改禮拜天辦挺韓,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道路上,那個空拍都很清楚。

李正皓認為,要怪的是高雄市政府,他說,市政府跟警察局合訂這樣的路線和申請,那市長是誰,韓國瑜還是有真正的決定權,發生什麼事要負真正的政治責任的,還是韓國瑜。

李正皓還提到,就連美國AIT也罕見發布示警,換句話說,連AIT都認為是蠻危險的,那高雄市政府為什麼要核定在這一天?李正皓說,如果明天發生衝突了,就無所謂挺韓贏,或是罷韓贏,可是那會是台灣輸,或是台灣的民主輸,是高雄市輸,這才是真正核心的問題。

對於這個取捨,難道韓國瑜陣營沒有去思考嗎、韓國瑜究竟是自私,還是愚蠢,李正皓接受訪問時,直白表示:「自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