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榮泰台南召開行動選務會議 要候選人「提高警覺、立即回應」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赴台南召開行動選務會議。(圖由蔡英文台南競總提供)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赴台南召開行動選務會議。(圖由蔡英文台南競總提供)

2019/12/19 14:49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為確保總統蔡英文連任、台南6席立委全壘打,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昨(18日)結束高雄輔選行程,晚間隨即抵達台南,偕同市長黃偉哲、議會黨團幹事長林志聰,及台南競總總幹事黃先柱與發言人李退之,邀集6位立委候選人團隊,召開選務會議。卓榮泰表示,候選人要「提高警覺、立即回應」,不只要加強自身的得票優勢,更不能輕忽對手的攻勢,確保達成小英總統連任、台南立委全壘打的勝選。

卓榮泰也要求候選人要加強組織經營能量,增進民眾政黨票投民進黨的意願,總統票、立委票以及政黨票,1票都不能少,唯有民進黨國會過半,多數台灣人民共同的理想,才能逐步實現。

黃偉哲說明,一貫以來中共與國民黨互通一氣,運用各種資源企圖影響台灣的選舉結果,並勉勵各候選人團隊,在面對財力雄厚的對手,我們可以輸在金錢,但不能輸在「骨力」!要用腳勤做好我們的組織經營工作,他更會以市政成績作為後盾,讓市民感受到民進黨的價值與執政成績,讓2020市民繼續擾持、認同民進黨的候選人。

黃先柱也向卓榮泰說明接續台南競總的活動規劃,除了加強地方的催、固票系統,也積極規劃1月初的造勢活動,達成全國最大的造勢場,讓整個台南熱起來,全力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同時也正著手安排蔡英文與賴清德車隊在台南遊行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