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錢挺蔡還是會投韓 網憂地下賭盤影響選情

總統蔡英文(圖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左)。(資料照,本報合成)

總統蔡英文(圖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左)。(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12/19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次總統大選地下賭盤傳聞不斷,檢警也陸續查獲簽賭站,有網友貼出討論賭盤的群組對話內容,出現「挺蔡但還是投韓,因為不會跟錢過不去」的言論,相當誇張。

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有網友貼出關於地下賭盤的對話,內容中有人想要簽賭盤,甚至直言買韓贏蔡,「就算挺蔡也是會押韓,誰會跟自己的錢過意不去」,網友說,該對話的群組成員是20歲至40歲,憂心「不要輕忽地下賭盤的威力」、「不要輕忽黨國裙帶關係的失勢族群在地方造謠」,呼籲年輕人要回家投票。

對此貼文,網友們回應熱烈,有人說「這種人我家鄰居也好幾個,明明深綠去年卻投草包」、「企圖影響選舉的賭客或者是組頭應該一律判處唯一死刑,這是國家級大事不容操弄」,也有網友感嘆「為了錢寧願賣掉自己的未來、他人的未來、自己孩子的未來!」

本報報導,這次大選到處有賭盤傳言,檢警調陸續在高屏地區查獲總統選舉簽賭站,涉案組頭及賭客供稱的藍、綠陣營讓票數與各項民調數據落差甚大,讓外界懷疑利用賭盤操作選情,地方政壇及檢調單位對此相當重視。

有網友貼出討論賭盤的群組對話內容,出現「挺蔡但還是投韓,因為不會跟錢過不去」的言論。(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貼出討論賭盤的群組對話內容,出現「挺蔡但還是投韓,因為不會跟錢過不去」的言論。(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