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政見會》蔡質疑進港中聯辦 韓:人性欲望才讓政治複雜

韓國瑜在「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提出後踏入香港中聯辦,引發親共爭議。(取自自由電子報影音Live)

韓國瑜在「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提出後踏入香港中聯辦,引發親共爭議。(取自自由電子報影音Live)

2019/12/18 20:46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韓國瑜在「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提出後踏入香港中聯辦,引發親共爭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政見會中回應說,「政治很單純,欲望使他複雜」,表示這可以完全答覆質疑。韓也重複強調目標是「全力衝經濟」,並說自己「年紀大了來日無多」,強調衝經濟後的神聖承諾是要辦好教育,要關懷弱勢。

2020年總統大選的第1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韓國瑜在第三輪發言時,以「政治應該很單純,選票多的獲得執政權,選票少的去監督,一心一意為人民打拚,保護人民讓大家安居樂業。但為何單純的政治會變複雜黑暗?因為人性太多慾望,金錢、權力讓政治被扭曲」開場,並表示這段話「完全可以答覆蔡總統對我的質疑」。

對於日前訪問香港中聯辦引發爭議一事,韓國瑜則向蔡總統說,「民進黨中央三巨頭,你本人、副手賴清德、秘書長陳菊,你們去過中國沒有?誰說你不愛台灣?為何你們去就不是出賣主權,我去就是?」並表示這就是「政治單純,欲望使他複雜」,並要蔡「應該還我清白」。

韓國瑜接著花了大半時間,宣傳高雄政績,提到包括農產外銷是去年的3倍賣了6億多;2019年觀光住房率成長21%;清水溝所以登革熱沒有大爆發;學校開始裝冷氣;發113萬張愛心餐券;成立未婚媽媽珍珠之家與雙語教育第一名等成績。

韓國瑜強調,他的目標是「全力衝經濟」,繁榮台灣經濟後最重要的是「辦好教育」和「關心弱勢」。韓國瑜說,「親愛同胞,台灣的危險我想了都擔心害怕,我年紀大了,也知道來日無多,這代人很快就會凋謝,棒子交給下一代,我們辦不好教育,下一代無法強大,有什麼臉面對下一代?」

對於弱勢,韓國瑜重複口號表示「世上苦人這麼多,我們不照顧他,誰照顧?」並表示「希望大家睜亮眼睛,了解台灣的處境,周邊國家沒人看得起台灣,世界開始忘記台灣,台灣也開始忘記世界,表示一定要打開門,全力與世界接軌」。

韓國瑜也在政見發表中兩度提及,過去4年代表台灣的4個年度代表字,分別是「苦、忙、翻、亂」,也形容台灣悶的像「大悶鍋」,表示「一定要改變,我們同舟共濟都在一條船上」,並重複「願中華民國萬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