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酈英傑訪台東 西裝配美景po臉書引討論

AIT處長酈英傑在台東海濱公園留影,藍天白雲青山美景下,他卻一身西裝畢挺,意外引發網友討論。(圖擷自美國在台協會臉書)

AIT處長酈英傑在台東海濱公園留影,藍天白雲青山美景下,他卻一身西裝畢挺,意外引發網友討論。(圖擷自美國在台協會臉書)

2019/12/18 1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也在選在酈英傑在台東海濱公園留影,藍天白雲青山美景下,他卻一身西裝畢挺,意外引發討論,有些網友覺得「內情不單純」。

AIT美國在台協會主辦的「立穩根基,共創未來:AIT@40-1979年後美台關係展」最終站進駐台東,昨(17)日在原創基地TTMaker開幕,該展覽展出照片、文件、多媒體,來回顧美國在台協會過去40年來,在促進美台關係中所扮演的角色。並慶祝「台灣關係法」簽署以來美台40年的友誼及夥伴關係。

美國在台協會也在臉書上PO出酈英傑造訪台東產業道路的照片,一身俐落的西裝及墨鏡的搭配,加上樸實美麗的背後美景,臉書只寫「處長酈英傑今天在台東度過了一個愉快美好的一天!期待再訪台東」。臉書粉專「新‧二七部隊 軍事雜談」也分享,笑說「哪有觀光客這樣穿去台東旅遊」。

許多網友看了也笑翻了,紛紛留言稱讚「這當然是拍MIB續集」、「長官來志航督導視察了,你各位簿冊還不趕快處理好」、「咦~~是條很適合起降的跑道呢(計畫通」、「台東的外星人不太安分,MIB要處理一下」、「處長好像是空軍退役的樣子」、「是去那個被指定新F16V要去的地方吧!」、「他前幾個月才看過高雄港而已,行程真滿!」

臉書粉專「新‧二七部隊 軍事雜談」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