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中國把台藝人當免洗筷!范世平:誰是下個高以翔?

高以翔客死中國,日前回台舉辦追思會,范世平砲轟中國把台灣藝人當作免洗筷,用完就丟。(資料照)

高以翔客死中國,日前回台舉辦追思會,范世平砲轟中國把台灣藝人當作免洗筷,用完就丟。(資料照)

2019/12/16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高以翔上月28日因錄製中國「浙江衛視」真人秀節目《追我吧》發生意外,客死他鄉,本月15日遺體火化;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指出,台灣藝人對中國來說,就像用完即丟的免洗筷。

范世平在臉書表示,高以翔享年35歲,外界認為中國「浙江衛視」應負賠償責任,但該電視台究竟付出什麼代價?除了停播涉事節目,有任何人被處分嗎?高以翔在演藝圈的朋友們,昨天在靈前掉淚,但有誰敢對中國提出質疑?「敢提出,他們在中國的通告可能就沒了」。

范世平強調,至於高以翔的家屬敢不敢「吿官」?答案是「不敢」,很可能還沒告成功就先被逮捕,媒體也不敢報,中媒與家屬之間的賠償情事僅有雙方知道,范認為,台灣藝人對中國來說,就像用完即丟的免洗筷,「是你自己要來的,沒人求你」,在簽完「生死狀」後,一切責任自負。「下一個高以翔呢?」

范世平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