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籲防開票當天大停電奧步 林宜瑾︰國民黨已經崩盤 沒步了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呼籲選民要防民進黨的奧步。(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呼籲選民要防民進黨的奧步。(記者蔡文居攝)

2019/12/16 16:2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開票當天會大停電?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選民要防民進黨的奧步,指外傳明年大選投票日當天,開票時會讓台灣大停電,選前還會製造假車禍,嫁禍國民黨,呼籲支持者在投票當天,準備好手機錄影,全民來抓奧步和賄選。

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回應說,有史以來,出現選舉奧步,有記錄的都是國民黨。這些停電、賄選的奧步都是國民黨以前幹過的伎倆,他們用以前國民黨用過的奧步來指責別人,實在匪夷所思。

她表示,歷次選舉,最反賄選的就是民進黨,他們每次都要成立抓鬼大隊和監票大隊,來防國民黨奧步,「怎會打人的喊救人,可見國民黨這次選舉已經崩盤,沒步了,才會用扭曲的手法來抹黑別人。」

南市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議員王家貞、蔡淑惠、尤榮智、方一峰、李鎮國、盧崑福、李中岑、林美燕等人,今天在台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其中蔡育輝及蔡淑惠均投入這次立委選舉。

蔡育輝指出,很多人會出奧步,對他抹黑抹紅,他早已提告但司法機關迄未有任何動靜。像後壁爆裂物一事,事情未明前就有人謠傳是韓粉所為。這種抹黑行為,等他告贏了就已落選,根本沒有用,盼各政黨及候選人要自律,要攻擊別人應提出證據。

蔡淑惠則批民進黨選舉手段卑劣,只會嫁禍對手,罵韓國瑜落跑市長時,賴清德不是落跑市長嗎?她提醒選民說,開票當天手機一定要充足電預備錄影,外界盛傳開票當天台灣會大停電,還會製造假車禍,嫁禍手段會層出不窮。過去有吳淑珍前例,請大家告訴大家,要慎防民進黨奧步。

王家貞則痛批民進黨傲慢,不配稱民主,也不配稱進步,呼籲大家開票當天,大家要一起出來為民主監票。

南市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說,國民黨用以前用過的奧步來指責別人,實在匪夷所思。(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說,國民黨用以前用過的奧步來指責別人,實在匪夷所思。(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