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稱與韓國瑜「到處遇民眾下跪」他認真算出實際人數

李佳芬(見圖)在美國向僑胞訴苦,聲稱夫妻倆到處遇到民眾下跪、痛哭;有學者認真看待,網路搜尋卻發現過去1年來,僅找到4位民眾對韓下跪、2位民眾抱著李佳芬痛哭,似乎跟她描述的情境差很大。(中央社)

李佳芬(見圖)在美國向僑胞訴苦,聲稱夫妻倆到處遇到民眾下跪、痛哭;有學者認真看待,網路搜尋卻發現過去1年來,僅找到4位民眾對韓下跪、2位民眾抱著李佳芬痛哭,似乎跟她描述的情境差很大。(中央社)

2019/12/16 0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之妻李佳芬繼續訪美行程,她聲稱與韓國瑜走訪全台,都會「遇到對韓國瑜下跪的民眾」,旅美學者翁達瑞認真看待,發揮實事求是精神,整理出超過1年的選舉行程中,只找到有4位民眾對韓國瑜下跪,其中1人還是韓粉假扮的。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李佳芬上週在美國華府僑宴上,聲稱「島內」最大問題是國家認同,「國家已經來到生死存亡之際」,雖然她與夫婿韓國瑜僅是一般人,不過兩人到各地,「會遇到對韓國瑜下跪的民眾,抱著李佳芬痛哭的婦女,想想我們在『島內』的同胞們,心裡有多麼苦」。

翁達瑞對此在臉書指出,「我本著學者求真的精神,想要確認過去一年多來,真的『到處』有民眾向韓國瑜下跪,有婦女和李佳芬抱頭痛哭」,求證目的是為確認李佳芬不會像韓國瑜一樣「信口開河,講話不需要證據」,他透過谷歌(Google)搜尋「向韓國瑜下跪」、「與李佳芬抱頭痛哭」此2組關鍵字詞。

翁達瑞發現,谷歌搜出曾有2名婦女抱著李佳芬痛哭,1人是不捨李佳芬被黑成干政,另1位心疼李佳芬為選舉暴瘦;另有4張民眾向韓國瑜下跪的圖片,第1位民眾是假扮菜農的韓粉,第2位是1名長期遭受家暴的婦女,第3位是抱怨稻穀收購價格太低的農夫,第4位可能跟高雄市府有糾紛。

翁強調,全台灣有2300萬人口,韓、李跑選舉行程也超過1年。在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只有「2位」婦女和李佳芬抱頭痛哭,「4位」民眾向韓國瑜下跪,這個數字很了不起嗎?具有代表性嗎?如果韓氏夫婦台灣四處趴趴跑,1年多來,1人被蚊子叮2次,另1人被叮4次。這樣的遭遇很了不起嗎?值得拿到美國「嘴」嗎?

翁達瑞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