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韓國瑜為他的謊言向高雄道歉

民進黨昨日公布「寫給台灣一封信」政黨票競選影片,高雄版影片卻遭有心人士蓄意扭曲原意,謊稱民進黨要高雄人道歉,對不起台灣。(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昨日公布「寫給台灣一封信」政黨票競選影片,高雄版影片卻遭有心人士蓄意扭曲原意,謊稱民進黨要高雄人道歉,對不起台灣。(民進黨提供)

2019/12/13 21:36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昨日公布「寫給台灣一封信」政黨票競選影片,高雄版影片卻遭有心人士蓄意扭曲原意,聲稱民進黨說高雄人對不起台灣。對此,民進黨今日表示,這支影片開頭是「台灣,對不起!我們不該讓謊言傷害你」,民進黨沒有要高雄人道歉,而是韓國瑜應該向高雄人道歉。

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強調,這支影片是要韓國瑜為他的謊言向高雄和台灣道歉,從來都不是叫高雄人要向台灣道歉。

林飛帆指出,去年底以來,很遺憾未能阻止「滿嘴空頭支票、選上即落跑選總統」的韓國瑜,讓他有了傷害高雄和傷害台灣的機會,使得這段時間以來,大家必須忍受韓國瑜陣營的各種扭曲、造假、抹黑、不堪入耳的政治口水。

林飛帆提及,壯大台灣仍有許多重要的工作要做,但現在大家卻必須忍受韓國瑜帶來的低劣的選戰文化,明年1月11日,民進黨不會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