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陣營:民進黨公然歧視高雄人 要求道歉!

王淺質疑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稱高雄人對不起台灣的發言,根本是歧視高雄人,並要求民進黨道歉。(資料照)

王淺質疑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稱高雄人對不起台灣的發言,根本是歧視高雄人,並要求民進黨道歉。(資料照)

2019/12/13 12:5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昨日稱高雄人對不起台灣的發言,根本是歧視高雄人,「消費選民的民主退步黨,高雄人不生氣嗎?」她並要求民進黨道歉。

王淺秋表示,民主的真諦是尊重多數人的選擇,每一票投出來都是有其價值,現在選民沒投給民進黨便被反過來羞辱,民進黨就是都這樣消費選民,而管碧玲在昨日記者會受訪時,竟說「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我們在影片中看到,高雄的主題叫做對不起台灣。」

王淺秋強調,民進黨去年在高雄落敗,不但不反省高雄人為什麼不投票給他們,竟然開始講出脫序言論,如今管碧玲講的那席話根本就是歧視,「民主退步黨只懂綁架選民,把選民當自己的木偶。」

韓陣營發言人鄭照新表示,管碧玲的發言顯示出民進黨向大眾展示只有投給民進黨才是民主真諦,沒有投給民進黨就都是選民的錯,甚至蔡英文總統曾到台中市對台中選民說「大家欠林佳龍一句道歉」,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到花蓮時也對花蓮人說「我無法假裝不鄙視花蓮選民」。

他說,「民退黨就是貪婪奪權的政黨,是永遠都不懂反省的民主退步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