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分區參選爆炸 8政黨15日電視辯論搶選票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與民視電視公司合作,將於15日下午共同主辦國會政黨辯論會,預計有8個政黨的代表出席,透過說明理念,尋求政黨票支持。(圖擷自臉書)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與民視電視公司合作,將於15日下午共同主辦國會政黨辯論會,預計有8個政黨的代表出席,透過說明理念,尋求政黨票支持。(圖擷自臉書)

2019/12/11 18:15

〔中央社〕2020年立委選舉小黨林立,共有19個政黨提出不分區名單;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與民視電視公司合作,將於15日下午共同主辦國會政黨辯論會,預計有8個政黨的代表出席,透過說明理念,尋求政黨票支持。

明年立委選舉,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統計,共有19個政黨完成全國不分區立委登記,共提出217名參選人名單,登記政黨數量與參選人總數,雙雙創歷史新高。

公督盟11月底曾召開記者會並發布新聞稿指出,各政黨所提不分區名單受到全民高度關注與檢驗,公督盟將延續2015年底全國首場改革政黨辯論會,再度於15日下午2時與民視電視公司合作,共同主辦國會政黨辯論會。

公督盟執行長張宏林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15日當天的流程,預計分為4個階段,分別是政黨申論、公民提問、政黨間的交叉詰問及最後讓各政黨做結論。

張宏林說明,政黨申論部分,是由各政黨代表說明其理念與想法;公民提問階段,主要分為3個面向,包括兩岸、經濟與國會改革;至於交叉詰問階段,則是讓政黨代表自行對其他政黨代表提問。

張宏林表示,目前預計有8個政黨會參加,辯論會時間大約3小時,詳細的流程、各政黨出席代表等相關資訊,將於1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此外,公督盟也在官網轉貼民視新聞報導內容指出,這場辯論會,包括民進黨、國民黨、親民黨、時代力量、新黨、綠黨、台灣基進、台灣民眾黨等8個政黨確定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