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農委會釋迦外銷媒合會 張志明舉手數十秒欲發言無人理

張志明舉手發言無人理,尷尬起身說「講一下,干有要緊」!(記者黃明堂攝)

張志明舉手發言無人理,尷尬起身說「講一下,干有要緊」!(記者黃明堂攝)

2019/12/10 17:0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農委會今天在台東地區農會辦釋迦南向外銷媒合會,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不請自來,在會議結束進行合影前,舉手表示要發言,舉了數十秒無人理;事後在媒體受訪時說,日前參加台鐵城際列車設計發表會,也遇到相同狀況。

台東種植釋迦近6000公頃,外銷是農民重要經濟命脈,也是選舉兵家必爭之地。今天的媒合會,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以現任立委身分出席,饒慶鈴以縣長身分出席,兩人都坐在台前。張志明不請自來,坐在台下,穿著競選背心,但表示是以副縣長身分參加。

在各方致詞結束,將進行合照時,張志明在台下高高舉著手,表達要發言,手撐了數十秒,未獲理會,起身以台語說「講一下,干有要緊」,但仍未獲理會,只好放棄,未強行發言,並主動加入合影同框。

隨後,張志明向記者們說,「上次在台東車站,也是遇到相同情況,我只是想要表達對釋迦產業的關心,讓外銷產業更好,也是要感謝劉委員(指劉櫂豪),主持人也好,在座的長官也好,不用急著不讓我發言」!

張志明(後排中)主動加入釋迦大合照。(記者黃明堂攝)

張志明(後排中)主動加入釋迦大合照。(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